今天要介紹這款超優質好物

【瑪登瑪朵】我罩你簡約時尚內衣 C-F罩杯(奶油褐)

 

 

週慶限定、買貴退差價

勁爆價只要: 1242

瑪登瑪朵 我罩你簡約時尚內衣 C-F罩杯(奶油褐)

RA0213-MZ64

1.古典時尚的雙色蕾絲,展現迷人氣質。
2.X版型(低脊心高脅邊),加強穩定包覆。
3.罩杯內側脊心打角,穿著無壓迫感。
4.雙插片設計,增加衣身支撐度。
5.V型美背搭配三排三鉤,加強修飾背部線條。
6.全尺碼皆含襯墊袋設計,C-D罩附活動式襯墊。
*立體絲棉剪接罩杯*
*肩帶不可拆*

 
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請點繼續閱讀

 

還有更多超值優惠選擇    

瑪登瑪朵-無敵美G高包覆內衣 B-G罩杯(黑)
經典熱賣
瑪登瑪朵-無敵美G高包覆內衣 B-G罩杯(黑)
1242 搶購
【瑪登瑪朵】深線bra-我挺妳系列 D-F罩杯內衣(黑)
週慶限定、買貴退差價
【瑪登瑪朵】深線bra-我挺妳系列 D-F罩杯內衣(黑)
1422 搶購
【瑪登瑪朵】我罩你簡約時尚內衣 C-F罩杯(中海綠)
週慶限定、買貴退差價
【瑪登瑪朵】我罩你簡約時尚內衣 C-F罩杯(中海綠)
1242 搶購

【瑪登瑪朵】LOVE E B-E罩杯內衣(甜心紫)
週慶限定、買貴退差價
【瑪登瑪朵】LOVE E B-E罩杯內衣(甜心紫)
1242 搶購

【瑪登瑪朵】我挺妳 機能托高內衣B-E罩杯(胡桃棕)
週慶限定、買貴退差價
【瑪登瑪朵】我挺妳 機能托高內衣B-E罩杯(胡桃棕)
1332 搶購

瑪登瑪朵-我挺妳輕薄蕾絲內衣 B-E罩杯(花妍紫)
經典熱賣
瑪登瑪朵-我挺妳輕薄蕾絲內衣 B-E罩杯(花妍紫)
1242 搶購

【瑪登瑪朵】Double V C-F罩杯內衣(煙燻紫)
週慶限定、買貴退差價
【瑪登瑪朵】Double V C-F罩杯內衣(煙燻紫)
1242 搶購

瑪登瑪朵-Qeauty Bra我挺妳內衣 A-D罩杯(蘿蘭紫)
聖誕限定2500折250
瑪登瑪朵-Qeauty Bra我挺妳內衣 A-D罩杯(蘿蘭紫)
1332 搶購

瑪登瑪朵-14AW我罩妳絲棉款內衣 C-E罩杯(酷紫紅)
聖誕限定2500折250
瑪登瑪朵-14AW我罩妳絲棉款內衣 C-E罩杯(酷紫紅)
1332 搶購

 

投資彩卷做公益 : http://goo.gl/aLW8BT

 

【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綜合報導 圖提供/揚昇球場】跨越國際水準與人性化的揮桿天堂「再興球場」與國際錦標賽級的「揚昇球場」,2015年再度以超值優惠專案,聯手推出「再興揚昇輕鬆行高爾夫假期」,回饋熱愛高爾夫的球友們,輕鬆暢遊一泊二球之旅,享受徜徉在大自然中的揮桿樂趣。

在打球包含住宿的行程中,球友可以一口氣挑戰兩座球場,使擊球樂趣加倍,享受球道、果嶺、沙坑及水障礙等樂趣,四人即可輕鬆成行,還有球隊優惠,相當適合舉辦外地球敘及中南部的球隊作為年度外地賽高球之旅。

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止,四人即可成行,16人以上球隊享優惠。專案內容有揚昇客房住宿一晚(兩人一房),揚昇及再興各一場18洞擊球,早壑A客、礦泉水,免費使用揚昇休閒中心游泳池、SPA三溫暖、健身房,再興賣店消費100元抵用券及礦泉水、揚昇LPGA紀念帽等贈品。

而旅途中除了打球之外,享受美食也是行程重點之一,揚昇會館擁有中、日、西式懦憚A務,再興球場則提供中式風味料理,長期累積的球場懦憐n口碑,均能滿足球友挑剔的味蕾,更有專人代訂懦憚A務。另外續打第三場球還有優惠價格,滿足遠道而來卻意猶未盡的球友。

兩家球場地理位置優越、交通便利,自行駕車自楊梅交流道往楊梅方向行駛,約十分鐘即可到達揚昇球場,兩座球場間車程相距不到二十五分鐘,可以自在輕鬆往返,四人團體,揚昇提供球場間免費來回接駁乙次服務,球隊如果選擇高鐵做為往返交通,服務人員可代訂至球場接駁巴士服務。

再興揚昇輕鬆行讓總幹事不必為訂場、交通、住宿、懦撰佶ㄤ活A更是球隊聯誼感情、切磋球技的最佳選擇,詳情請洽03-4780099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訂房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家華 的頭像
    家華

    家華的好康分享!

    家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